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龙女王

【分享★快乐】圈主,网易亿万顶级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欣赏】博友来访精彩评论集锦  

2018-06-26 15:33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】欣赏珍藏《xch》好友赠诗合集 - 小龙女王*宝贝梦快乐 - 小龙女王
 

 【欣赏】博友来访精彩评论集锦 - 小龙女王*宝贝梦快乐 - 小龙女王

一丝心雨 在我的日志

满院芬芳似落霞》精彩评论欣赏

 

满园芬芳似落霞,玫瑰月季不辫暇。

春色难锁秋千荡,一朵云绯逸出峡。

 

吉祥 在我的日志

风含翠篠娟娟净精彩评论欣赏

 

碧水青莲微风漾,风荷曲苑赏荷香。

轻舟一叶入莲塘,藕花深处无觅向。

【欣赏】博友来访精彩评论集锦 - 小龙女王*宝贝梦快乐 - 小龙女王

天天开心 在我的日志

独占人间第一香》精彩评论欣赏

(一)

牡丹花开真漂亮,龙女空间来欣赏。

独占人间第一香,茉莉肯定很冤枉!

(二)
牡丹花开桃花香,浓桃艳丽斗芬芳。
小笼女王拍得棒,梨花花白也漂亮!

【欣赏】博友来访精彩评论集锦 - 小龙女王*宝贝梦快乐 - 小龙女王

怀旧老人 在我的日志

独占人间第一香精彩评论欣赏

(一)
国色天香夸牡丹,  绿衬黄红养人眼。

千姿百态斗艳时,  洒落晶莹珠点点。

(二)
怀旧吟诗咏美景,赏文观图如亲临。
大饱眼福看不够,逢此好事笑开颜。

【欣赏】博友来访精彩评论集锦 - 小龙女王*宝贝梦快乐 - 小龙女王

 

赵志宏 在我的日志

浓桃艳李斗芳姿精彩评论欣赏


万卷图书天禄上;四时云物月华中。
千秋笔墨惊天地;万里云山入画图。

 

龙女博苑展奇葩,文采华丽舞翩翩。
诗情画意淡墨香,快乐美韵洒金笺。

 【欣赏】博友来访精彩评论集锦 - 小龙女王*宝贝梦快乐 - 小龙女王

烛之光 在我的日志

珍藏博友赠诗精彩评论欣赏

 

龙女的博苑家园真是一个快乐大本营。

在这里:龙腾虎跃、龙飞凤舞、龙行博空······

演译着:时代精神、乐观精神、友谊精神······

【欣赏】博友来访精彩评论集锦 - 小龙女王*宝贝梦快乐 - 小龙女王

 

小龙女王 珍藏博友赠诗 - 行云流水 - 行云流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1134)| 评论(29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